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风采 > 正文

院系风采

    院系风采

    韩进书记来健康学院迎新点视察工作

    来源:健康学院 日期:2017-09-26点击:

    9月6日上午,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、副校长周叶中在校党政办主任徐东兴的陪同下来到健康学院2017级迎新点,视察开学迎新工作,并向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迎新点志愿者表示问候。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继明、院长于学杰、副书记王忠海向韩书记汇报了学院迎新工作情况。


    韩书记来到我院迎新点,看到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,志愿者们耐心地向新生们介绍入学流程,引导他们办理入学手续,工作井井有条、忙而不乱,非常高兴。他亲切的和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交谈起来,仔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和基本信息,了解我院的新生报道流程。在交谈中,韩书记频频点头,对我院井然有序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对辛苦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以真诚的问候,同时,韩书记要求工作人员们一切以学生为本,要求他们尽力为新生报到入学提供便利。最后,韩书记一行与我院老师及迎新志愿者合影。

    迎新过程中,胡书记、于院长也一直在我院迎新点迎接2017级健康学院新同学的到来。看着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们,书记院长十分感慨。他们亲切地询问一名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家住哪里、有没有家长陪同、离家求学是否紧张等问题,并表示欢迎与祝福,让新生同学们倍感亲切,体现到家一般的温暖。现场一片其乐融融。

    据悉,学院2017年共招收本科新生97名,95名已报到注册;全日制研究生新生80名,已到78人;非全日制研究生新生88名,实到74人。